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739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62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72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期末学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主持会议,全体大一、大二班主任及学工办教师参加。

 叶俊对在场全体班主任本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各位班主任要一以贯之地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开展到位。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迎考,加强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勿违法乱纪。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及具体工作要求做好学生暑期留校、离校和返校工作,确保全体学生平稳度过暑假。要指导学生做好寝室、教室卫生工作,提醒学生离校前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要教育学生合理利用暑期时间,勤学习,访母校,尽孝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进行自我充电,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会上,学工办各辅导员就分管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各班主任作出相应工作安排。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