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力工程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浏览:1071次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全体毕业生欢聚在1号报告厅,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暨省优、校优毕业生颁奖仪式。院领导崔戴飞、叶碧,系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叶碧宣读了信息与电力工程系2010届毕业生名单,并向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党委书记崔戴飞宣读了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各位领导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业生代表俞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代表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关爱,感谢信息与电力工程系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感谢三年中同学之间的手足之情,并表示毕业离校后绝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勤奋工作,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在校学生代表吴国琴代表全体在校同学向毕业生们赠送寄语,他深情回顾了在高年级同学的关心帮助指导下,他们能够得到更快的成长,在高年级同学的带领下,他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他代表全体在校同学衷心感谢并祝愿毕业生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最后,崔戴飞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讲话,她勉励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要勤勤恳恳,砺练心志;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要团结协作,努力成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院领导的讲话让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希望。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毕业歌》歌声和老师们的深情祝福中圆满结束。(信息与电力工程系  孔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