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布置新一轮顶岗实习工作安排

浏览:1101次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01日

6月30日,信息与电力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08应用电子3班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为下学期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信息工程系副书记徐秋佳、副主任余建军、班主任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徐秋佳副书记指出,我系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活动是努力按照学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方针,积极培养适用性强的高技能型人才,也是积极培养学生综合职业能力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既是大学生又是实习工人的双重身份,要以正确的心态面对顶岗实习,克服急功近利的心理,明确自己肩负为企业、为学校争光的职责,要注意人身、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安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余建军副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绍兴康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余姚华远电子有限公司等顶岗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本系07级、08级应用电子专业同学顶岗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完成的实习任务和应该注意的问题等等。余主任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老工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进入社会提前做好准备。

会后,同学们在班主任主持下就顶岗实习工作开展了积极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