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浏览:1268次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8日

为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认真做好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9月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阶西1-1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秋佳主持,团总支书记孔慧兰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向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

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评办法》,按照考评要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技能技术水平,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求各党小组严格按照《考评办法》对学生党员进行考核,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监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而奋斗。同时,要求各班团支部按照《考评办法》,推荐政治素质强、学习工作优、技能水平好的普通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继续自觉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提高自身的文明修身。同时,表扬和肯定了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开学领取物品和“迎新生”为新生打扫寝室等工作中好人好事。要求学生党员们虚心向获得省级竞赛奖项和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四级的同学学习,共同创建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团结互助、拼搏创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使我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求三年级学生党员努力做好进入社会前的各项准备,查漏补缺,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受社会欢迎的人,同时,还要求近日将赴企业顶岗实习的08应用电子(3)班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实训实践,做好毕业论文研究,在顶岗实习单位既要为我院争光,也要在实习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

最后,徐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论在学校还是在社会,都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良好的口碑,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