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浏览:71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3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724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余建军向党员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学校已就审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责任划分,明确了整改的范围、要求和时限,并对相关责任部门、当事人做出处理,强化各方面管理规章的落实。接着,余建军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应贯穿在教书育人过程的始终,党员教师应带头严守师德底线,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叶俊同志就继续做好“课堂有礼”、服务衢州市创文创卫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提醒党员教师应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校长江爱民作为联系领导结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高校教师、党员教师培养社会主义接班者、建设者的初心,树立立德树人意识,教书育人、正身示范;二是要引以为鉴,认真汲取审计中发现问题部门、教师的教训,增强遵章守纪的责任意识;三是严格规范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树立规矩意识,严格办事程序,守住安全的底线。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