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长征历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73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好地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 11月30日—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光伏网络党支部和应用电子技术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到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开展了“重温长征历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横店红军长征博览城是根据中央红军长征所历重要会议、重大事件及重大战役的史实,用翔实的资料、实物陈列展示方式,按长征重要事件发生的先后顺序,以江西瑞金苏维埃政府所在地为发端,再现了长征所历突破封锁线、 湘江之战、 突破乌江、 遵义会议、 四渡赤水、 彝海结盟、 飞夺泸定桥乃至过雪山草地、榜罗镇整编、胜利会师吴起镇等40余处历史场景,浓缩再现了红军艰难曲折的长征过程。


    党员们从瑞金出发一路上参观了革命遗址建筑以及图文资料,体验长征路上的艰辛,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长征精神,重温了党的历史体会到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谷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