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三生有“信”——2019信息工程学院文化节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117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425日晚, 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了2019信工文化节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学生处处长陈海清,校团委副书记徐天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宣传部、学生处和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代表以及信工1718级学生代表近300人现场观看。

晚上1830分,伴随着信工大鼓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鼓声,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届晚会以“青春有你,三生有‘信’”为主题,节目内容贯穿“往昔”、“今时”和“来日”,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超尘脱俗的古典舞《不染》,宛转悠扬的吉他弹唱《起风了》,气壮山河的诗朗诵《我的祖国》, 脑洞大开的灯影剧《最好的我们》, 信工学子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随后,王东升和傅元勋两位老师为本届信工文化节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更是将本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整场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委员振奋人心、充满希望的大合唱《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全体信工学子能不负韶华,青春永驻,衷心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光芒璀璨,永驻辉煌。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