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浏览:78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5日


7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余建军主持会议并做期末工作总结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余建军围绕党建、科研、招生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本学期我院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他强调,疫情形势下,全体教职工应坚守岗位,合理安排暑期时间,做好科研、培训和学生管理等本职工作。要严明暑期外出请假制度,熟悉请假流程,无特殊情况不出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严防学术不端,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把握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各项竞赛工作。

会上,学院各副院长、副书记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学期开学进行任务布置。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