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工文化节颁奖晚会 | 有“信”相遇,不负韶华

浏览:72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薪火相传,砥砺奋进

辛勤耕耘,继往开来

周一晚上

2020信工文化节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美好的东西总是转瞬即逝错过了很可惜但是没有关系跟着小编的镜头

一起来重温晚会上的精彩瞬间吧

▲信工鼓-《中国龙》

信工的魂,信工的精神,在一届届学子中传承与创新。那么,就让身披金甲的信工学子,敲响气势磅礴的信工大鼓,跟着鼓点去聆听岁月的年轮。

▲中国舞-《清平乐》

中国舞-《清平乐》

鼓乐震天憾地,古舞优美典雅。一袭红裙,忽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的凌空而下,飘摇曳曳,一瓣瓣,牵着一缕缕的沉香。

朗诵-《少年中国说》

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眺望。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乘风在汪洋大海中破浪。少年强则国强,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加油吧少年!

歌曲-《违背的青春》青春就是一场淋完却还想再淋一次的大雨。大学的我们,应当奋力追逐梦想,哪怕遍体鳞伤,也至少让自己不留遗憾。原谅我可好,我傲慢的青春 !

小品-《校园那些事》

小品-《校园那些事》

校园,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我们从这里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校园里有真情也有假意,有真实也有谎言。我们每天都在经历不同的校园生活,真实而又生动,有时候,眼见不一定为实。

《擒拿格斗》

校园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年纪和其他同学差不多,却经历过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苦训练与生死时刻,他们,就是退伍大学生。那一抹迷彩是多少人深藏心底的向往,他们为之骄傲,为之奋斗。

《擒拿格斗》

格斗开始于瞬间,没有丝毫的犹豫和退却。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舞台上闪动,16招擒敌拳,招招有力。军训以后,我们一直怀念的教官,终于再一次见面!他们的激情不仅让现场所有人燃起满腔热血,更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份曾经驰骋沙场,保家卫国的豪迈。

歌曲-《蜗牛》我要一步一步向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大学的我们是否也能像蜗牛一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退缩,不放弃,最终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呢?

相声-《武学世家》

话说德云社有“大小姐”郭麒麟,二哥刘筱亭,傻子老秦。我们信工也不遑多让,搬上我们老哥哥孙豪达,毛毛王勇洪,这个信工“双岳”组合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说学逗唱,撩褂子铁门槛,那是样样行,台下观众可是看的连连拍手!

2020信工文化节颁奖现场

2020信工文化节颁奖现场

舞蹈-《复古disco》如果说幽默的相声可以说出青春的欢乐,那么动人的旋律能跳出青春的活力。由院学工办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复古disco》绝对是最精彩的节目之一。原来那些平日里在办公室对我们“凶巴巴”的老师们,竟也有如此活泼可爱的一面。

合唱-《水手》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追梦的路上虽然布满荆棘,但追梦的少年会紧握手中的宝剑,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当舞台上这群可爱的00后大一新生们唱响80年代的经典歌曲时,不禁让人感叹。无论我们身处何境,都要永远记得,我们至少还有梦。

青春虽然短暂,但我们有“信”相遇在这里,三年时光注定成为永恒。我们衷心祝愿,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衷心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荣光璀璨,永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