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浏览:301次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双向选择”就业平台,信息工程学院于1115日下午和晚上在1号报告厅集中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共有7家,面向专业覆盖范围广,提供的岗位种类多样。

招聘会以“宣讲 + 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

会上,各用人单位首先从“企业成长、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三个方面分别对自己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各参会单位在图书馆大厅组成了一个小型的专场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根据“单位宣讲情况、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综合考量,选择意向单位,面对面作进一步交流。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互相以“问题”为切入点展开畅谈模式,最后有六十多名毕业生分别与不同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愿。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与度高,与企业签谈效果良好。为确保更多的毕业生能够找到契合自己能力提升的实践平台,签约理想的工作单位,我院计划在1117日晚上和18日下午分别在1号报告厅和阶西1-1举行专场招聘会,届时有5家企业参会,欢迎我校广大毕业生前来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童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