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巡视活动

浏览:525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效融合,51617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龙、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等分赴宁波、杭州和台州三个地区走访顶岗实习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此次走访的企业有上海音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人要求覆盖了信息工程学院所有专业。

企业、学生和老师三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交流,企业听到了学生对职业生活、工作自我价值实现的内心诉求;学生对企业文化的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公司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对自己近几年的职业成长方向有了初步的规划;校方结合学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和用人单位对学生工作情况的反馈,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人才培养的重点方向,为推进悉尼协议范式专业建设提供了实际参考价值。

(信息工程学院 童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