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2021届毕业生衢州企业专场招聘会

浏览:59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4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阶西2-1举办衢州企业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专升本学生。学院依托数智产业学院,重点推荐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浙江信安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友钴业、金瑞泓科技(衢州)有限公司等5家衢州龙头企业。人才需求覆盖信息工程学院所有专业,提供的岗位种类多样。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宣讲、投简历、面试等双选流程,62名学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双选意向。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稳定性为目标,针对学生需求开展招聘会。同时,通过走访本地龙头企业和在衢实习学生等途径,建立衢州企业数据库,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和职业发展空间。

1  20214月第二场衢州企业专场招聘会

2  20214月第二场衢州企业专场招聘会

3  20214月第二场衢州企业专场招聘会

             (信息工程学院 童淼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