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技术

浏览:59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


专业特色:

本专业现有教师1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3人。专业采用工学结合,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等教学模式,经专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老师指导,根据学生个人的兴趣爱好,分方向培养职业核心技能。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面向电气控制技术、供用电技术、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三个方向的辅助设计、开发、安装、操作、调试、运维及改造等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电力电子技术、电气控制技术、PLC应用技术、供配电技术、自动调速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工业网络与组态技术、智能制造控制技术。

就业方向:

可从事维修电工、电力拖动与自动控制工程技术工作、供用电工程技术工作、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工作以及电气工程、自动化系统工程、电气产品售后服务等相关岗位。

能工厂实训室


生参加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电气控制技术工作室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