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会议

浏览:42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3日

822日下午,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委员会会议在线上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教授主持。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田启明教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院长吴俊教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何淼教授、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主任伊晓成高级工程师、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江山分院院长周小龙博士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对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新专业建设进行论证。会上,相关负责人对该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方向、就业岗位、课程地图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马文龙对工业互联网专业群人才定位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在专业群中的地位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我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前期审阅专业申报材料和现场听取汇报,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该专业申报中需要改进的建议。

此次会议搭建了学校与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企业专家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的建设目标和方向,推动了我校工业互联网专业群的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