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顺利闭幕

浏览:41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92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艺术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会议是全院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以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提交大会的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努力与收获。他指出,成绩令人鼓舞,事业催人奋进。当前,我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我们唯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建设好高水平专业群这一中心工作,加快推进专业特色化发展,深化专业群内涵建设,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打响衢职品牌,学校发展才能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院长马文龙作题为《锚定目标凝心聚力 奋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行稳致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我院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院氛围营造等主要工作上取得的较好成绩。同时也深刻剖析了我院与学校、社会提出的要求之间还存在差距与不足。报告明确指出我院下一阶段四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一、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二、搭建产学研平台,提高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三、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持续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特色的立德树人体系。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信息工程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奖分配办法》;选举产生了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琳、王艳洁、齐健、黄志平、董佳妮当选第一届“两委”委员,林繁昌同志当选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真富同志当选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