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浏览:488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为锚定“双高”建设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提升心气,93日新学期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在7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繁昌主持。

林繁昌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教育部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指出教师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坚持学术规范,注重言传身教,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最后就学院下半年党建与学生工作思路向大家做了介绍。

院长马文龙介绍了暑期“六个一批”走访企业情况,指出走访企业是解决跟岗实习的关键,建议老师们借助社会实践机会多联系本地企业,提高毕业生留衢率。接着,他就第四轮校内绩效等级竞聘与认定工作、年度绩效考核奖分配、二级学院“双代会”召开情况、暑期中层干部读书班向大家做了说明和介绍,特别是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了《中共衢州市委 衢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明确信息工程学院工业互联网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机遇与目标。

会上,副院长李杰就教学常规工作、学生实习事项、竞赛准备工作、教学业绩考核等方面做了说明,指出老师们要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廖东进就上半年科研项目立项、柔性团队科研工作、横向经费到款、实训室建设改造、实训教学要求等方面做了回顾和总结。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