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在2021年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399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6日


1011-12日,2021年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设置了计算机软件测试员(集成电EDA 开发应用)、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工业大数据算法)和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三个赛项,共吸引全省60家单位113支队伍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选派6名教师和3名学生组建队伍,分别参加职工组和学生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三支队伍均获得相应赛项组别中的二等奖,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奖。

本次大赛是省级一类大赛,比赛赛项多,规模大,赛程复杂,比赛采用的设备涵盖了数据采集及应用、人工智能算法、自动化和数控系统、工业互联网等知识技能点,充分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选派优秀师生参加本次大赛,有助于师生深入工业互联网产业领域,有助于师生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提升自身技术技能水平,同时赋能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工程学院 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