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实集团董事长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浏览:427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015日下午,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金风林董事长一行到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党总支委员廖东进与到访的公司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

马文龙对金风林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工业互联网专业群概况、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综合体建设情况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实达实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衢州本地现代工业企业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在供应链数字化协同和应用方面具有龙头引领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校企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合作,共同把产业数字化人才留在衢州、服务衢州。

金风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历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指出当前公司瞄准了现代工业制造业的痛点,提出了三项支撑+六项服务的经验模式,立足于做好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智能制造项目合作、校企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探讨与深入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