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项中喜获佳绩

浏览:47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近日学子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TI 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中获得佳绩。由来自用电子技术专业的陶郅鹏、薛思鹏、杨从行三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在江达飞郑盛梅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设计作品获得推荐国家奖资格,尚属历年来首次后续将继续参与国赛答辩环节力争冲击国家级奖项。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对参赛团队高度重视,值此国赛备赛期间院长马文龙、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前往备赛现场看望团队师生。马文龙对参赛团队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同时对团队成员表示关怀,询问在备赛过程中是否需要学院提供进一步支持;林繁昌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性和含金量,鼓励学生在国赛中继续奋勇拼搏,勇攀高峰。

据了解,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A类学科竞赛,高校电子信息领域影响力最大、认可度高的赛项,是反映自动控制、电子信息类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综合实力的重要参考。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我院学子能在电子设计竞赛中冲击国家级奖项,充分说明师生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赋能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工程学院 邓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