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互看互学互鉴”教学项目建设成果示范及推广活动

浏览:367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根据学校教务处“互看互学互鉴”计划安排,5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南楼107智慧教室举行“互看互学互鉴”教学项目建设成果示范及推广活动,邀请衢州学院3位老师作为专家参与项目指导与评审。本部门承担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及部门教师代表参与观摩。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总体介绍了本部门教学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与总体规划。

各教学项目负责人进行中期检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等,专家进行了详细指导。

各教学项目负责人进行结题汇报,从项目研究目标、研究路径、研究成果水平、实践效果、应用推广价值等方面对照预期目标展示项目建设成效,专家做了点评。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统筹管理,按照规定时间推进各项目落实,并做好支持保障工作。教改项目组各成员应该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有效推进项目改革,完成原定的目标内容。同时项目组成员根据实际的开展过程支出,及时做好经费报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