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浏览:377次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提前谋划下学期重点工作,6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师大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主持,党总支书记林繁昌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马文龙充分肯定本学期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今年是我校“双高”攻坚年,时间紧、任务重,这些成绩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拼搏出来的。当前,职教本科时代正加速到来,我校地方职教龙头地位日益凸显。全院上下要压实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技能竞赛、学生管理、实习实践等各项工作责任,利用暑假走访中职学校,助力推进区域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外引内培力度,加快提升应用研究能力。要抢抓机遇、尽早谋划,扎实推进各项标志性成果和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林繁昌向大家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屹来我校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全院教师要在暑假期间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素养,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贯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压实人身财产、学生留校,办公场所和交通出行等各方面安全责任。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时核酸检测,准时健康打卡,落实出市报备、出省审批制度。要关注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适时给予毕业生们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提前谋划新学期跟岗实习各项工作。

副院长李杰、廖东进,党总支副书记姚钰就各自分管工作做期末总结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