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浏览:25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82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主持,党总支书记林繁昌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马文龙对暑假期间学院师生在教学、科研、竞赛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新学期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我院生源质量较往年有所提升。当前,职教本科时代正加速到来,全院上下要认清新发展形势,抢抓新发展机遇,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筹备精品课程、建设创新团队,打造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做好社会培训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各专业团队要统筹谋划,各位老师要主动争取。要向双高院校和行业标杆看齐,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林繁昌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六治六提”作风建设,做好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推进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打造“红色数智”党建品牌。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主题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建校二十周年。要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和推进国旗下讲话、九仟采风等一批品牌活动。要安排好毕业生实习工作,积极转化暑期“六个一批”专项行动成果,切实提高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姚钰,副院长李杰、廖东进就各自分管工作做新学期任务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