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浏览:27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面向工业互联网领域,输送掌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知识与技术技能,能够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语音识别、产品缺陷检测、错误操作预判、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人工智能导论、人工智能数学基础、智能传感器应用、机器学习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深度学习应用、语音识别、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智联网ALOT项目应用、机器视觉等。

就业方向:

IT互联网企业、向数字化转型的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岗位,从事人工智能应用产品开发与测试、数据处理、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