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浏览:25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为了持续提升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师的教学能力,在接受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基础上,我院于11月9日在724会议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裴建兵、人事处副处长廖建平、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督导老师及教师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裴建兵反馈了校级督导员本学期在我院听课的情况,指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包括加强课堂师生互动、加强课堂管理、把握上课节奏、突出重难点等。人事处副处长廖建平结合我校教师发展相关政策,从教师企业实践、培养培训、人才荣誉、职务晋升4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教师就日常教学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主要聚焦在教学管理、教师发展、教学保障等方面。裴处长、廖处长不时与发言教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建议做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从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3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行班子成员联系专业制度、兼职教师动态调整机制,强化教学工作中心主体地位。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