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出席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捐赠仪式

浏览:335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为热烈庆祝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友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出席,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主持。

吕延文代表学校向校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为核心的教育理念,立足信息技术赋能制造业,服务制造类企业“两化融合”转型升级,培养数字经济领域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涌现出一批杰出校友,一代代信工人赓续工匠精神,在实际工作岗位中磨砺技能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各届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校友代表柴云红致辞表示,与其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更不如说是感恩母校的养育,借此感谢了母校老师、学生多年来对他的帮助,并祝贺母校20周年生辰快乐。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向柴云红赠送20周年纪念品,吕延文和柴云红共同为景观石揭幕。


(信息工程学院 杜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