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先锋小队开展教室卫生整洁志愿活动

浏览:231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在学校举行隆重的20周年庆典之际,为营造一个舒心,清爽,整洁的校园环境,2022年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4个先锋小队整装待发,热情高涨,在教学楼三楼进行环境卫生死角打扫志愿活动,据悉本次打扫的先锋小队均由21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一直以来,教学楼三楼的玻璃房和活动室是卫生整治的重难点区域,这片区域鲜有人愿意去系统打扫,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先锋小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积极整治乱、差、堆等现象。

       在经过先锋小队积极、认真、负责的整理之后,该区域的物品陈列有序,摆放整齐,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完成有利于更好的树立先锋小队的服务意识,从服务中收获快乐,也为在教学楼三楼上晚自习的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参与本次教室清理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雷明杰同学说:“之前打扫卫生都不太会去注重细节,以为打扫卫生是一件很简单的小事情。本次先锋小队组织的活动让我对‘标准’的两字的理解更深了,同时完成卫生打扫后,看到整洁的教室自己内心也是有很深的成就感。”

       先锋小队成员通过定期举行的实践活动,将党员“服务意识”贯穿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供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