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浏览:23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9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马文龙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重点发言,围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国家从政策层面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对产业支撑的重要性,信息工程学院要在服务地方经济上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创新发展机遇,加强工业互联网建设,精益求精,加快推进具有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为衢州数字经济发展做出具有鲜明的“衢职”标识成果。

       随后,林繁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林繁昌强调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通读和精读相结合,全面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义;三是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四是要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 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