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顺利开展IEET认证期中审查

浏览:247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2月2日,中华工程教育学会(以下简称“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团对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了IEET认证期中审查。受疫情影响,本次期中审查采取在线访评的方式对认证专业进行了考察。

在上午的线上会议中,认证团委员与认证专业教师共同观看了认证专业的简报视频。简报结束后,认证团就自评报告书及简报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深入了解了专业课程规划及教学成效等相关内容。随后认证团专家依次与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在线会谈,计算机专业教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下午认证团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总结会谈,并向学校发送了离校意见书。认证团专家对专业的建设及持续改进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认证团专家对Capstone课程开展、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于2020年通过IEET认证,3年间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带领专业教师,按照“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根据首次认证专家团提出的改进建议,对教学成效及评量、课程组成等做了大量规范及改进工作。为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开展了多次培训学习与研讨、部署动员及工作协调会。参与认证以来,专业不断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及产教研融合等方面持续改进,为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