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新突破!

浏览:319次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8日

      12月9日-12月11日,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A类)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41支参赛队参加本次技能竞赛。我院高野、李杰老师指导的学生余紫剑、卫俊阳、王华凯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学校该赛项的突破!

       本次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项目为团体赛,按照国家技能大赛选拔赛的要求进行比赛。参赛选手要在4个小时内合理分配时间并独立完成3个模块的竞赛任务。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应战,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的设计与制作。最终在众多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将技能赛事与专业课程紧密结合,促进学院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不断推动专业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赋能添力。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