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159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2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征求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工作负责人、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入的谈话交流,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集体讨论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林繁昌代表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六个“带头”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同时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延文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利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推动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吕延文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提前谋划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郑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