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浏览:135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7413日在阶东3-4教室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性教育培训。

       开班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各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范,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为使培训班的效果最大化,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了解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二要认真对待培训,加强自身学习;三要与时俱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四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员程伟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法和考核办法,随后结合近期发展党员遇到的问题,讲解了发展党员流程的一些注意事项。

       信息工程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徐秋佳结合自身教育管理学生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规定时间到达规定地点,完成并超额完成规定任务;二是认真做事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三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要经受得起任何形式的任何检查。

       4月12日,邀请中共衢州市委党校教育长王强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讲座,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共产党的奋斗史。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课上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社会实践课上,同学们打扫了班级教室和实训教室,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培训结束后,所有的同学都参加了结业考试,并顺利结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