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徐中贵老师荣誉退休仪式

浏览:14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5日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724会议室为徐中贵老师举行荣誉退休仪式,联系校领导校长吕延文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林繁昌主持。

       吕延文为徐中贵老师颁发了退休证和光荣退休牌,院长马文龙向徐中贵老师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王超素为徐中贵老师献上鲜花。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上,吕延文校长祝贺徐中贵老师光荣退休,开启人生新阶段,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徐中贵老师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工作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徐中贵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始终把衢职院当作自己的家,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徐中贵回顾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涯经历,回忆了学院创建和发展过程中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他感激学院在自己的成长发展中提供的机遇,也有幸见证了学院从无到有、到如今蒸蒸日上,祝愿信息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在随后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一一发言,细数多年来一同工作奋斗点滴,对他勤勤恳恳、立足岗位、为人师表的崇高精神表示钦佩,并对他光荣退休表示祝贺。


(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