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向阳,一路同行”心理主题班会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引导新生积极融入班集体,促进班级体内部和谐发展,同时也为提升心理委员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信息工程学院特开展“暖心向阳,一路同行”心理主题班会评比大赛。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面向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全体新生班级,由心理委员牵头,其他班委积极配合,通过知识分享、游戏互动、答疑交流等方式,打造了丰富、温暖、积极的各类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帮助同学们调整心理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和增强班级凝聚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各班心理班会组织开展完成后,心理部成员及辅导老师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对各班整体表现进行打分,根据得分最终评选出获奖班级。

       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心理主题班会获奖名单

一等奖23人工智能1班,

二等奖23人工智能2、23应电2班,

三等奖23大数据2班,23应电1班三等奖,23计算机1班三等奖



       活动总结: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协作、责任心和端正的态度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提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日后的班级管理和个人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