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2日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保证岗位实习工作有效开展,了解企业真实用工需求,增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协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学工办主任王飞及学生实习指导老师张也一行走访了衢州极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林繁昌一行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林繁昌首先传达了学院对实习学生的问候和关怀,勉励同学们要虚心求教,希望实习学生从基础做起,主动寻找锻炼的机会,不怕吃苦,能沉下心来在实习岗位上学习到知识技能,增长阅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企业方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员工培训体系、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最后,同学们也详细汇报了在企业的实习、生活情况。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实习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生的关心关爱,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