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信息工程学院寒假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做好暖心促就业工作,推进2024届实习转化就业。1月22日-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繁昌、党总支副书记谷明慧带领相关专业主任和辅导员前往粤诚伯(衢州)信息有限公司和衢州大花园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4届学生寒假企业走访考察与实习生慰问工作。

       在粤诚伯(衢州)信息有限公司,林繁昌书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实习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与企业春节后的用工需求,企业人事负责人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走访过程中,林繁昌与实习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思考、主动学习、学会总结,充分利用实习的机会,学以致用,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谷明慧则表示,寒假实习期间工作和生活上若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反馈给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交流中,学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将在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在衢州大花园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学生的实习岗位,看望在企业一线辛勤工作的学生们,仔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嘱咐他们寒假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

企业人事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性质,工作时长,薪资待遇和晋升渠道。

       本次寒假走访,不仅给实习学生送去了温暖的关怀与问候,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同时也增强了实习生们的信心,学生们都表示一定更加踏实、努力的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并尽早就业,早日成为地方经济建设生力军!


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办